跑分達4萬!Note 4 使用自家 64Bit Exynos 5433 8 核 CPU!

20140811 note4 leak 04

最近,有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Note 4 使用新的自家製 Exynos 5433 處理器,擁有是 64bit 8 核規格 ,從安兔兔規格資料上看到 Note 4 擁有 3 GB 記憶體及 2 K 螢幕(圖2),而跑分達 40303 只輸給為打電玩 Tablet 而生的 Nvidia Tegra K1 (圖1),而這個成績是在沒有運用64bit的環境下得出實際性能可能會受到部份影響。除此之外GALAXY Note 4 確實擁有兩大處理器版本,分別為自家 Exynos 5433 八核處理器以及 Snapdragon 805 四核處理器,預計將針對不同的運營商及市場推出。

gsmarena_001-590x421
跑分達 40303 只輸給為打電玩 Tablet 而生的 Nvidia Tegra K1。

而 Note 4 確實擁有兩個處理器版本。其中,配備 Snapdragon805 四核處理器的型號為SM-N910S,而採用 Exynos 5433 八核處理器的型號則為 SM-N910C 。相對來說,SM-N910C 所配的 Exynos 5433 處理器則相對神秘一點,據稱這將是 Samsung 首款 64bit 處​​理器,擁有四顆Cortex-A53和四顆Cortex-A57的雙四核架構,裝載有性能更強 Mali-T760 GPU,並且擁有更低的能耗。

12
GALAXY Note 4 確實擁有兩個處理器版本!而且使用 3 GB 記憶體及 2K 螢幕

儘管在型號和處理器上存在差異,但此次洩露的安兔兔跑分測試還是證實了兩大版本的GALAXY Note 4的其他配置完全相同,都裝載有5.7英寸 2K(1440×2560像素) Super AMOLED 顯示屏,大約515ppi。而個版本的 Note 4 還預載Android 4.4.3系統,配備368萬像素前置鏡頭和1600萬像素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手震,並帶有雙LED補光燈,支援4K影片錄製等功能。而除了支持藍牙技術和USB3.0接口之外,由於兩款處理器都支持LTE Cat 6技術,所以 Note 4還能夠提供最高 300Mbps 的下載速度。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