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應 MIUI 抄襲 iOS:不是蘋果有的就是蘋果做的!

miui 6
小米洪鋒回應 MIUI 6 抄襲 iOS 7 一事

早前有指,小米最新發佈的 MIUI 6 無論在各方面的新元素,都像是 iOS 7 的。近日 MIUI 的負責人洪鋒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回應了有關的問題。洪鋒指出,批評 MIUI 6 的人都沒有真正用過 MIUI,認為他們在沒有真正用過一個產品之前,不能這樣說,如果回顧 MIUI 過往的開發日誌,就會發現,其實有部分 iOS 的特性是從 MIUI 抄回來的。

小米洪鋒回應 MIUI 6 抄襲 iOS 7 一事
小米洪鋒回應 MIUI 6 抄襲 iOS 7 一事

洪鋒指出,他最少可以找出 10 個 iOS 抄 MIUI 的特性。如果大家去看 MIUI 5 的文件夾,就會發現當時已經是模糊效果了。如果再退一步,看看整個電腦系統發展歷程的話,一定要說模糊效果是抄某些人的話,最早推出模糊效果就是 Windows Vista,而並非蘋果 iOS 有,就是蘋果第一個做的。大家認同洪鋒所說的話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