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楞再推出周邊產品!日本推出阿楞 USB 集線器!

PLANEX DANBOARD USB HUB 1
阿楞 USB 集線器DANBOARD USB HUB

近年漫畫角色「阿楞」越來越受歡迎,大概是因為他呆呆的樣子很可愛吧,他的周邊產品也越出越多,近日阿楞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USB Hub 集線器(DANBOARD USB Hub),在阿楞的後腳勺有四個 USB 插座。除此之外,阿楞集線器還可以與身體底座進行合體,變成完全體的阿楞呢,相當有趣。

阿楞 USB 集線器DANBOARD USB HUB
阿楞 USB 集線器(DANBOARD USB HUB)
阿楞的眼睛還會發亮呢
阿楞的眼睛還會發亮呢

這個阿楞集線器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當使用時,眼睛的部分也會發光,相當有趣。單計阿楞 USB 集線器(頭部),尺寸為 70.9 x 49 x 46mm,重約 66g,相當輕巧,而 USB 的規格則為 2.0,售價為 2200 日元。更多的詳情可參閱消息來源的 Amazon.jp 網站。

71RbWP0qqoL._SL1500_

51tBpa1XkvL._SL1500_

5113VFsTkFL._SL1500_

61FfaP6A9+L._SL1500_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