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操作方式!Google Glass 新配件 Myo 打破設計限制!

Myo

現在Google正在開發全新的智能眼鏡,不過目前還無法成為主流產品的原因,是由於操控方法只有聲音,難以準確完成複雜操作,而現在就有公司 Thalmic Labs ,就發現了這個問題,推出一個新的 Google Glass 配件,可以讓用戶使用手勢控制 Google Glass。

Myo

目前Thalmic Labs 已經與多家知名企業合作,將會在Google Glass、Epson Moverio、Recon Jet 等裝置內加入一個Myo配件,Myo是一個肌肉感應技術,可以知道用戶的肌肉活動,判斷用戶希望如何操作裝置,將會在秋季登場,售價為US$149,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MYO enterprise solutions
正在示範如何使用 My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