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不知道!原來 Mac 隱藏了喬布斯在史丹福大學的演講稿!

Steve Jobs in your Mac 00

Steve Jobs

自從 iWork 可以免費下載之後,用戶購買 Mac 機,往往首先下載 iWork。不過,如果你下載 iWork ,其實你正在安裝喬布斯(Steve Jobs)的靈魂。原因是 iWork 的 Page 應用程式內 Resource 資料夾內,竟然隱藏了 Think Different 廣告標語全文以及喬布斯於 2005 年在史丹福大學的演講稿。喬布斯,似乎永遠活在 Mac 機之中。

Page 應用程式把以上兩篇文章合併至一份名為 Apple.txt 的檔案之內,供果粉重溫喬布斯連 iPhone 都未發行之前,以 iPod 和 MacBook 一手救活蘋果公司的時候,意氣風發樣子。至於文章全文十分長,小編就不轉載了,如果想看的話,只需要在 Finder 按 Command + Shift + G,打開「/Applications/Pages.app/Contents/Resources/」然後打開名為 Apple.txt 的檔案就可以了。如果找不到的話,請更新 iWork 的 Page 到最新版本。

Steve Jobs in your Mac_01
只要有裝 iWork 內的 Page,就會有 Apple.txt 的文件,內裡有 Think Different 廣告全文和喬布斯的在史丹福大學的演講稿

你也可在 Terminal 輸入「cat /Applications/Pages.app/Contents/Resources/Apple.txt | say」,直接讀出整段文章的內容。

Steve Jobs in your Mac_03
文件也可從 Terminal 指令讀出,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發出的聲音不是喬布斯的聲音。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