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多工顯示!?傳下一代 iPad Air 記憶體增大至 2GB!

ipad air 2GB ram 1

ipad air 2GB ram (1)

iPad 系列近兩年都是在 iPhone 發佈後 1 個月發佈,因此如果產品線未有改變,今年新一代 iPad 系列可能會在 10 月推出。正當大家開始想像下一代 iPad Air 的規格的時候,有台灣網站轉載從產業鏈的消息指出,iPad Air 的記憶體將會倍增至 2GB,這些記憶體還用作真正多工用途。

台灣網站從產業鏈消息人士收到情報指,新一代 iPad Air 將會把記憶體倍增至 2GB,而 iPad Mini 就維持 1GB 記憶體,他們推斷倍增 iPad Air 的記憶體,而不倍增 iPad Mini 的記憶體,是為了「同時多工、多頁面」的真多工介面而來,而這真多工,不是 iOS 7 的 Multitasking 轉換應用程式的介面,而是容納多個應用程式視窗的功能,他們指在今年 5 月就流傳 iOS 8 就有這個真多工的功能,並在 iOS 8 的程式碼中隱藏。由於多工功能需要更大螢幕進行手勢操作,蘋果一開始就可以只採用螢幕較大的 iPad Air。報道中也提及 iWatch 會有 512MB 記憶體和 8GB 儲存空間,並指未能與 iPhone 6 一起發佈。

ipad air 2GB ram (1)
台灣網站轉載消息人士指下一代 iPad Air 會有 2GB 記憶體
ipad air 2GB ram (2)
該網站推斷這 2GB 記憶體是因為真多工應用程式顯示而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