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用其實很好用!5 個 iTunes 心得!

iTunes 4

蘋果一個內置軟件名為 iTunes,有使用 iPhone 、 iPad、iPod touch 及 Mac 的用戶必定有使用過,但到底 iTunes 除了為 iOS 裝置備份外,實際上該如何使用呢?現在就為你介紹使用心得。

在這台裝置開始!在另一台裝置結束!

iTunes 3
iCloud 同步

不少人並不知道,其實 iTunes 有一個功能就是同步播放,並不是兩台裝置一同播放,而是記錄你上次觀看的位置,代表用戶在 iPhone 上看到 MIB 的1小時10分,在 iPad 或 Mac 登其它裝置上開啟影片,都可以由1小時10分開始繼續觀看。

iTunes Match!讓你隨身攜帶專屬你的音樂庫!

iTunes 4

相信不少用戶並不喜歡在 iTunes 上購買音樂,喜歡從其它方式取得音樂專輯,為了可以顧及這些用戶,蘋果推出iTunes Match,可以讓用戶在 iTunes 以外購買的音樂,都可以加入到iTunes Match,讓你所有名下的裝置,例如 iPhone、iPad、iPod touch 及 Mac都可以隨時存取你的音樂庫,年費只是$188港元,筆者推介使用。

三大商店合一!讓你更容易管理資料!

iTunes 2

蘋果有 iTunes Store、App Store 及 iBook Store,iTunes 可以一次過到達以上商店,讓用戶可以更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不用再與不同商店重新輸入關鍵字搜尋資料,就可以一次過列出與關鍵字有關的結果,例如陳奕迅,你要的是電影?還是音樂呢?就可以一次顯示出與關鍵字有關的結果了。

更節能的播放器!讓你走得更遠、看得更遠!

iTunes 1

可能各位並不知道, iTunes 設計時,在耗電方面進行了改善,讓各位可以在一次充電後, iTunes有更長觀看時間,代表用戶可以觀看更多電影。

接上 Apple TV!讓你的資源庫可以在大銀幕上大展拳腳!

iTunes 5
Apple TV

只要用戶將 iTunes 及 Apple TV 內輸入同一個 Apple ID 及在同一個 Wi-Fi 網絡下,可以讓你資源庫內的所有資料,都可以經過 Apple TV 傳送到電視,與你的朋友或親人分享你所想。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