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中國生產線!5.5 吋 iPhone 6 背殼相片流出!

5 5iniPhone 6rear shell 1

5_5iniPhone 6rear shell (1)

iPhone 6 的 4.7 吋版本近來不斷流出新相片,甚至有已經裝嵌完成的相片曝光,令其輪廓越來越清楚,但是 5.5 吋 iPhone 6 的消息仍然缺乏。其實 5.5 吋  iPhone 6 已經開始流出了元件的圖片了,今次曝光的是背殼,並且為了展示真確程度,流出的網站更拿來 4.7 吋版本比較。

網站 Evasi0nJailbreak.com 聲稱深入中國的蘋果供應鏈,才能取得這個 5.5 吋 iPhone 6 的背殼,因此預計只是一個試作品,這證實了之前的 5.5 吋 iPhone 6 在 8 月中開始生產的傳聞。網站流出的圖片當中,也拿來 4.7 吋背殼進行比較,顯示真實程度,可見 5.5 吋 iPhone 6 的外形與 4.7 吋的差不多,背殼上仍然有白線作裝飾,同樣地有一個用於相機鏡頭的大圓圈,這令不少人想到 5.5 吋 iPhone 也會像 4.7 吋一樣突出 0.67 – 0.77 mm,據之前不少流出相片顯示 iPhone 的鏡頭會像 iPod Touch 一樣,因為變得更輕更薄,而令鏡頭突出。至於蘋果標誌位置依然與 4.7 吋一樣都是中空的,蘋果標誌從背殼裡面嵌入。

5_5iniPhone 6rear shell (2)
另一幅流出相片把 5.5 吋 iPhone 6 反轉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