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最大容量為 128 GB?而且將沒有 32 GB 版本!?

128gbiphone601

128gbiphone601

  今日有網友透過微搏發佈了有關 iPhone 6 的簡圖,在他所發佈的幾張相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6 的快閃記憶體仍是使用 NAND 型,其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由日本東芝公司所單獨供應的 128 GB 的記憶體。而 16 GB 則是由東芝公司和韓國海力士公司提供,64 GB 是由美國新帝公司以及上述兩家公司提供,不過卻沒見到 32 GB 的記憶體。

128gbiphone602

  雖然在這幾張圖當中沒見到 32 GB 的記憶體不過並不代表將來推出時就不會有 32 GB 記憶體的 iPhone 6,更不用說這幾張照片的真偽也無從得知,至於到底有沒有 128 GB 的 iPhone 6 呢?我們就在今年的發表會中見真章吧!

128gbiphone60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