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不知道的 iPhone 前置鏡頭附近小孔作用!

有使用白色 iPhone 的用戶,都應該會留意到,蘋果在 iPhone 前置鏡頭的旁邊,有個黑色一點的感應器,聰明的你,應該知道這個就是 iPhone 用來感應用戶接聽電話時偵測光暗改變,判斷是否要自動將顯示屏關上之用的,但其實對錯參半。

iPod touch
iPod touch 沒有感應器,是因為沒有電話功能才沒有加入

蘋果的 iPhone 設計的黑色感應器,只是用來在用戶接聽電話時偵測是否要自動將顯示屏關上,但並不是偵測光暗,或者你會問,「那麼 iPhone 的自動調光暗的功能是如何做到的?」,其實自動調光暗的功能是由iPhone 前置鏡頭內的特別晶片負責,因此會有人誤會是前置鏡頭負責的錯覺,而 iPod touch 5 因為它並沒有 iPhone 的感應器,因此 iPod touch 沒有自動調光暗功能,就是因為沒有感應器,常讓人誤以為感應器是用來控制光暗的。

iPhone Phone Ca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