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搖一個玩法!這可能全世界最爛、最無聊的 App!

screen shot 2014 08 19 at 8 45 26 am
The Shakedown

近日在 App Store 上,出現了一款名為 The Shakedown 的應用程式,也可算是遊戲吧。不過這款 App 的玩法真的很無聊,唯一的玩法就把「搖」自己的手機。可是卻因為它的無聊,與 Flappy Bird 一樣,可能成為下一款觸目的 App。這款 Shakedown 暫時只在 iOS 中上架,Android 即將推出。

The Shakedown
The Shakedown

這款 App 的玩法是,初時每位新用戶都有 10000 分,隨後他們可從 Twitter 等社交網絡中挑戰一位好友,搖晃自己的手機便可從對方手中偷取分數給自己,相信遊戲的唯一目的就是在朋友的排行榜中得到第一。同時,用戶亦可支付 1 美元,在一段時間內確保自己的分數不會被人盜走,玩法僅此而已。小編認為,如果可以在一位用戶搖晃手機時,對方的手機會發出震動的話,可能會更受歡迎。

The Shakedown 玩法
The Shakedown 玩法

軟件名稱:The Shakedown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