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イズバトル討鬼伝!擁有豐富知識才有挑戰「鬼」的資格!

kuizubatoru tao gui chuan00

kuizubatoru tao gui chuan00  由日本遊戲廠商 TECMO KOEI GAMES 所推出的《クイズバトル討鬼伝》是一款藉由益智問答來挑戰鬼的遊戲,遊戲改編自 PSP / PS Vita 的動作遊戲《討鬼傳》,玩家必須要在遊戲中回答一道又一道艱深的問題,才能夠對遊戲中的鬼造成傷害,而遊戲也加入了部位破壞系統,讓玩家在戰鬥時更能感受到擊敗鬼的成就感。

kuizubatoru tao gui chuan05

  在遊戲中我們必須要先選擇欲回答的問題,玩家們可以挑自己所熟悉的領域來回答,而每種類型也會提供不同的難度,也因此玩家們在選題時務必要慎重,不過想當然爾愈難的題目可是能造成愈大的傷害呢!另外透過戰鬥玩家就能夠收集到英雄們的「御靈」,由於本作與《討鬼傳》有著相同的世界觀,所以玩家們所熟悉的日本歷史人物也將會登場,讓玩家得以組織專屬於自己的最強戰隊。

kuizubatoru tao gui chuan01

kuizubatoru tao gui chuan02

  若是遇到太過強大的鬼也別擔心,遊戲中的部位破壞系統可不是放好看的,我們若是針對鬼的部位進行破壞就能夠削弱鬼的能力。而玩家如果夠聰明反應夠快,能在短時間內回答問題的正確答案,也能夠使用特殊效果進行連續攻擊等等。除了這些手段外玩家也能夠透過在戰鬥中累積的能量來發動英雄的技能,適時的導引戰局。

kuizubatoru tao gui chuan03

kuizubatoru tao gui chuan04

  不知何時就連要跟鬼戰鬥都必須如此博學多聞了,不過遊戲目前僅在日本發售,支援的語系為日文,所以若是對日本的了解不夠深刻的玩家可能就得吃閉門羹啦!

《クイズバトル討鬼伝》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沒有日本帳戶的網友可以透過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クイズバトル討鬼伝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