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螢幕顯微鏡相片流出!真實解像度全面曝光!

iPhone 6 Resolution 1

iPhone 6 Resolution (1)

在某高級品牌在不久之前把完全裝嵌的 iPhone 6 相片曝光之際,他們同時流出 iPhone 6 螢幕顯微鏡相片,聲稱量度螢幕解像度是 960 x 1704。不過在另一邊廂,另一個網站卻從一份文件指出,解像度只有 828 x 1472,螢幕解像度竟然鬧雙胞。究竟哪一個是真的?

高級品牌 Feld & Volk 在流出 4.7 吋 iPhone 6 相片時,同時流出了螢幕在顯微鏡下的相片,他們以每一毫米的聲稱解像度有 960 x 1704,這是之前曾經流傳過的解像度資訊。不過在 MacRumor 網站透露如果 iPhone 6 需要有 960 x 1704 解像度,每一平方毫米的長闊需要高達 16 個像素,但相片中每邊只有 13 像素左右。而 iPhone 5S 每一平方毫米長闊只有 10.5 毫米,因此 iPhone 6 的像素是否有那麼多?9to5Mac 網站也透露一些解像度的詳情。

9to5Mac 網站透露從 iOS 8 的 SDK 檔案解析 Springboard 應用程式(即是 iPhone 的主介面)內的 DefaultIconState-414w-736h~iphone.plist 檔案中,看到檔案名稱中有一個 414 x 736 解像度,但網站透露這只是 SDK 之下解像度在比例上的調整,因此如果將 414 x 736 各自乘以二,得出 iPhone 6 的解像度是 828 x 1472。由於這些檔案從 OSX 10.10 DP 5 曝光至今,由此 iPhone 6 螢幕解像度已開始確定。9to5Mac 網站甚至因應高達 300PPI 的密度中 Retina 螢幕再次推算 iPhone 6 螢幕解像度密度在 4.7 吋可高達 359.44 PPI。

iPhone 6 Resolution (1)

iPhone 6 Resolution (2)

消息來源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