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當艾美獎座?絕命毒師雙主角當起鑑定專家啦!

66thPrimetimeEmmyAwards01

66thPrimetimeEmmyAwards01

  說到今年最火紅的美國電視影集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絕命毒師」Breaking Bad 啦!然而近日兩位主角演員 Bryan Cranston 與 Aaron Paul 竟化身為當鋪老闆,當鋪名稱還是「Barely Legal Pawn」( 幾乎不合法當鋪 ),究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此時美國喜劇演員 Julia Louis-Dreyfus 突然要將自己的艾美獎座典當,而這背後又有什麼故事呢?

66thPrimetimeEmmyAwards02

  原來 Julia 這次開車來到 Barely Legal Pawn,為的就是典當掉自己的艾美獎座以換取現金去買下一座「島」,不料這間當鋪的老闆偏偏是絕命毒師二人組,二人甚至還調侃說:「喜劇很簡單,但戲劇很難。」最後 Julia 氣憤地拿回艾美獎座並打算離去,結果卻找不到車鑰匙。此時她回到當鋪尋找鑰匙,但店內氣氛急轉直下,而她也見到了兩位當鋪老闆不為人知的秘密…。

http://youtu.be/ovqM72em1dA

  8 月 25 日為第66屆黃金時段艾美獎頒獎典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