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borne 試玩影片!在次世代繼續不斷地死去!

BloodborneGameplay

BloodborneGameplay

  《Bloodborne》是日本遊戲公司 From Software 的最新作品,並由《惡魔靈魂》、《黑暗靈魂》的製作人宮崎英高擔任監製,相信玩家已經可以想像得到本作一定又是一款得不斷死去的作品。然而在今年的 Gamescom 中它也沒有缺席,甚至帶來了更多細節的試完影片給無緣參與 Gamescom 的玩家也能一窺本作的魅力。

BloodborneYharnam

  《Bloodborne》也承襲了惡魔靈魂與黑暗靈魂的風格,不過這次最大的賣點應該就屬主角身上的武器了,不但會隨著玩家的指令而變形,戰鬥起來也是帥氣的不得了。而這次的場景 Yharnam 是一座古老的都市,過去以醫療而聞名,也因此場景頗富特色,陰鬱的風格也讓人心生畏懼,更別提時不時得還得應付敵人的偷襲,就連坐輪椅的老頭都想給你一槍呢!

 

【Bloodborne Gamescom 宣傳影片】

  《Bloodborne》預計於 2015 年春季上市,並登錄 PS4 平台,售價與 CERO 分級未定。

《Bloodborne》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