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全球期待!蘋果股價衝破 100 美元大關!

aapl 100 1st time0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全球各地對 iPhone 6 的期待,除了反映產品質素之外,還反映了蘋果股價的升跌。自從蘋果決定也其股票 1 拆 7 之後,蘋果股價從三位數變回兩位數,當時股價只有 92 美元,但最近網站轉載即時財經指,蘋果公司(Apple Inc.(APPL))股價終於衝破 100 美元大關,從分拆之後短短兩個月重返百位數。

昨晚蘋果在美國的股價突破 100 美元,以 100.53 美元(即分拆前的 703.71 美元)收市,全日最高位更高達 100.68 美元,突破在 2012 年 9 月 19 日的 $100.30 美元(分拆前的 $702.10 美元)收市高位,市場更普遍預期 iPhone 6 推出之後,蘋果股價會推得更高。不過在 MacRumor 透露,在這麼高的股價,蘋果卻未刷新市值紀錄,原因是蘋果經常回購股東手上的蘋果股票,令到在近兩年期間在市場流通的蘋果股票市值甚至少了 6 億美元,蘋果這樣做是利用大量現金流的優勢,透過減少股票流通量承托股價,為股東賺取最大利益。蘋果股價曾於 2012 年 iPhone 5 開售時衝上 $100.72 美元(即 1 拆 7 前的 $705.07 美元),之後因為投資者觀望 Tim Cook 是否能帶領蘋果繼續帶來強大的新產品,股價向反覆向下,在 iPhone 5S 發售期間,股價一直在 60 至 80 美元徘徊。

aapl-100-1st-time(1)
蘋果股價衝上 100 美元的一刻
aapl-100-1st-time (2)
昨晚蘋果以 100.53 美元收市,自 2012 年 9 月以來創收市新高

消息來源

Apple Inc. (AAPL) (雅虎財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