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展示正反可逆!新一代 Lightning 已於淘寶有售!

new lightning 1

日前蘋果爆料王 Sonny Dickson 親自放出了相信是新一代的 Lightning 線,今天經他親自確認,放出了一段全新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款新一代的 Lightning 線的確正反面都可以使用。同時,在影片中末段亦可以看到一家淘寶店的名字,消息指出,他們的貨源是來自富士康的工廠。

new lightning 1
New Lightning 線的反面

淘寶店中指出,這些新款 Lightning 線是來自富士康的周邊配件工廠,根據賣家的測試,使用時正常,不過包裝上與舊版或山寨的完全一樣,沒有分別。同時賣家亦表示,在這款 Lightning 上,加入了自適應 IC 以配合 USB 雙面設計並增加了 USB 金屬接觸的面積,所以除了可以適用於 iPad 的 12W 充電器外,將來更可以適用於 20v 的快速充電。售價為 98 元人民幣。

new lightning
New Lightning 線的正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SQJEJoOlw]

消息來源淘寶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