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一個 Windows 7 更新可導致系統崩潰!

windows update

近日有 Windows 7 的用戶發現,電腦在一次定期更新後,電腦就無法正常操作使用。外國媒體 ComputerWorld 發現,這次的問題是發生於一個編號為「MS 14-045」的更新中,是在 8 月 12 日開始向 Windows 發佈。雖然安裝的過程順利,但在關機後就無法再次成功啟動,並停留於「藍畫面」當中,亦無法啟動安全模式。

windows update
Windows 7 更新可能導致系統崩潰!

事件中「MS 14-045」包含兩個更新檔,2982791 及 2976897。這次的事故影響到大部分的 Windows 7 用戶,可幸的是其他 Windows 版本暫時不受影響。Microsoft 建議,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刪除有關的更新。但如果不幸「藍畫面」已出現的話,就需要有原來 Windows 的安裝碟才可以回復,回復到未安裝更新前的狀態便可。

Windows 藍畫面
Windows 藍畫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