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必備!多合一郵箱管理工具!

cloudmagic

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需要,難免要使用幾個不同服務提供者的電郵服務,當中可能不是你慣用或你喜歡的介面,又可能是你希望可以將不同的電郵都統一到一處。這一個工具正正可以滿足以上的需要, CloudMagic 提供 Gmail 、 Exchange 、 Yahoo 、 Outlook 、 iCloud 、 Google Apps 、 Office 365  和  IMAP 的帳戶整合!當中,你可以選擇不同的郵件,傳送到另一個電郵地址,實現轉發電郵尤如複製檔案一樣簡單,方便。

CloudMagic

CloudMagic (2)
▲平面化的介面,完美配合 iOS 7 使用者,同時支援大部分主流服務提供者。

CloudMagic (3)
▲支援在同一介面之下查看來自所有郵箱的信件。

  • 軟件名稱: cloudmagic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