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幻化可愛少女!《城姬Quest》邀你進入最萌的戰國!

shirohime02

shirohime02  近幾年來相信大家都已經明白日本人天馬行空的超強能力了,不但把妖怪變成可愛的少女、男人變成可愛的少女、艦隊變成可愛的少女,現在連日本名城都得幻化成可愛的少女「城姬」給廣大的玩家同好們收集,玩家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城姬來對抗被侵蝕的黑城姬,並將她們打敗之後,敵人主城就會以「開城」畫面迎接玩家,至於開城是什麼嘛…。

shirohime01

  在遊戲中我們必須要妥善地照顧好自己的城姬,而獲得城姬的方式除了一開始的主城之外,我們可以透過收集木、石、米、兵四種資源以及「縄張図」來建造新的城姬,而新的城姬在建造完成之前並無法得知城姬種類,也是本作的一大樂趣之一。

  另外城姬戰鬥過後受傷是難免的,我們必須要透過修繕來維護城姬的體力,否則當城姬體力歸零後可就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出戰啦!另外透過改建我們也能夠讓城姬獲得更強的能力值,若是當我們的城姬在戰場上遇到太強的敵人也別太擔心,每位城姬都有專屬自己的技能,適時的使用還是可以取勝開城的啦!

shirohime03

  遊戲未來也會不定時地更新新的城姬,這些城姬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既然有這麼多可愛的城姬絕對少不了專業聲優啦!遊戲支援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玩家只要透過註冊 GREE 的會員後就可以用手機直接透過網頁進行遊玩喔!

GREE 官方網頁

《城姬Quest》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