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可以監聽你!地球上最安全的智能手機登場!

noPhone

noPhone

斯諾登在香港踢爆 NSA (美國國家安全局)竊聽的醜聞,在全球陷入一片反監聽浪潮,最近連 McAfee 也叫人拋棄智能手機,改用功能手機。其實如果你們想用智能手機,小編從網站得知一部保證安全的。這智能手機不單不能上網,而且沒有螢幕和手機網絡,足以避過 NSA 的追蹤和監聽。這是什麼手機?這是十分安全的 noPhone!

這部 noPhone 曾被 Verge 網站報導。在 noPhone 的官方網站中,可見這個 noPhone 以 iPhone 5S 的形狀製造,手握感覺強烈,製造商除了提供圖片之外,還在 Viemo 影片網站發片展示其使用方法,就是拿起來握實,完了。這部手機完全防刮防水,無需電池、無需系統更新、無需上載資料到北京、無需 WiFi、無需藍牙、無需相機、無需螢幕、無需手機網絡……是一個真正安全的智能手機,而且用得久,還改善了 73% 的視力呢。雖然未有任何價格資料,但是他們設有 Contact 網頁登記你的電郵,待真正推出的時候掌握更多 noPhone 的資訊。(笑)

noPhone

消息來源

noPhone 的官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