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賣 iPhone?著名二手交易網:現在是最佳時機!

iphone 5s

近來不斷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個月的9日發佈新一代 iPhone,更會以全新的設計亮相,將會再一次引發換機潮,而使用 iPhone 的各位,相信會將自己的 iPhone 進行一次以舊換新,而現在根據美國的二手交易網站 Gazelle最新的數據顯示,現在的 iPhone 5s 回收價是最高的。

iphone 5s

根據美國的二手交易網站 Gazelle的預測,蘋果發捕iPhone 一個月後,前一代 iPhone 的回收價將會下跌25%,而現在最高是350美元,如 iPhone 5 推出至今,回收價最高亦是350美元,所以現在就是放售 iPhone 5s 等待 iPhone 6 的最佳時機了,(即補回的差價是最少的時間)

gazell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