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機小祕技:令 OSX 也有最強卸載工具的免安裝 Mac App!

mac app app cleaner 0

mac app app cleaner (0)

在 Windows 卸載軟件,我們會留意到很多未清除的檔案和資料夾,但是同一個情況之下,Mac 有沒有未清理的檔案?其實都有,因此在 Mac 都有一個名為 AppCleaner 的應用程式,這個應用程式就像 Windows 的 Revo Uninstaller 一樣尋找並刪除應用程式有關的暫存檔,而且無論搜尋速度和反安裝速度,都比 Windows 更快。

App Cleaner 是免安裝的 Mac App,下載之後雙按打開。這個 Mac App 以應用程式、Widgets 以及其他插件作分類,用戶選擇多個應用程式,或將應用程式圖示拉入介面當中,就會自動搜尋與應用程式有關的暫存檔,用戶清理的時候就連這些暫存檔都一次過清理。如果嫌打開應用程式都麻煩的話,AppCleaner 設有 SmartDelete 功能,就算我們把應用程式放入垃圾筒內刪除,AppCleaner 也會自動找出相關的檔案並移除。

mac app app cleaner (4)

▲打開之後,你可以把不要應用程式拖入去,就會自動搜尋應用程式的有關暫存檔。

mac app app cleaner (2)

▲除了應用程式之外,還可以反安裝小工具以及其他插件。

mac app app cleaner (3)

▲AppCleaner 也支援 Smart Delete 功能,就算向右下角的垃圾桶拖入應用程式,AppCleaner 也會自動啟動,清除不需要的檔案。

應用程式名稱:AppCleaner
支援系統:Mac OSX 10.4 以上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