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名聲優助陣!《グリモア~私立グリモワール魔法學園~》正式上架!

gurimoasiligurimowarumo01

gurimoasiligurimowarumo01  喜歡學園戀愛冒險遊戲的玩家有福啦!這次 Applibot 所推出的《グリモア~私立グリモワール魔法學園~》是一款以卡牌戰鬥為主的學園戀愛冒險遊戲,並找來了石原夏織、南條愛乃、喜多村英梨等共 53 名的聲優強力助陣,遊戲總共收錄了約 10 小時的配音。不只如此,連人氣插畫家 CUTEG 都參與創作,這等華麗的學園陣容玩家怎麼能容許自己錯過呢!

  在本作中遊戲時間會跟著現實時間而改變,而我們將在學園中與多名同學相遇,並與這些同學一起組隊互相切磋以及培養感情。其中最讓人興奮的就是每位學員不論卡片等級高低都有自己專屬的配音與劇情,如此豐富且龐大的遊戲內容簡直讓我不能自已阿!

gurimoasiligurimowarumo05

  當然還是要提一下本作的戰鬥系統,玩家在戰鬥中其實是不必有太多動作的,我們只需要選擇一開始的卡牌陣容即可,其餘的戰鬥皆為自動。順帶一提,現在只要連續登入五天就可以獲得 SR 等級的卡片「水無月風子」(CV:赤﨑千夏)喔!不過本作目前只支援日文,因此日文不好的玩家們可得練練啦!

gurimoasiligurimowarumo02

gurimoasiligurimowarumo03

gurimoasiligurimowarumo04

《グリモア~私立グリモワール魔法學園~》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沒有日本帳戶的網友可以透過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グリモア~私立グリモワール魔法學園~》
  • 軟件類別:戀愛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