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夜拍皇!無損格式原汁原味記下那一瞬間!

procam 2 2

相信大家都知道 JPG 格式的相片其實是經過壓縮,目的就是為了令拍攝時的儲存速度可以更快及節省空間吧!但如果你的手機容量還未達到一個飽和的地步的話,不妨試試用這一個工具來拍攝 TIFF 的無捐格式!除此之外,此工具的夜拍功能更不是雞肋唷。熊就曾嘗試過去台灣旅行的時候在 101 大樓拍攝一下夜景,更拿原生的相機應用進行一個對比,工具採用的方法正是將快門時間增加,加大進光量,而不是單單的拍攝多張相片再進行合成的方法!如今 Procam 2 終於再次限免,怎可能不向大家推薦呢?

 

procam 2 (2)

procam 2 (1)

▲這一張對比圖可是真真正正來自熊的 iPhone 5S 唷!

procam 2 (1)

▲水平模式,圖片的比率,大小,影片模式轉換等等什麼都有!

  • 應用名稱:ProCam 2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