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傳奇繼續!印度熱賣讓蘋果再生產 iPhone 4 !

iphone 4 bk

蘋果在2010年發佈了 iPhone 4,再一次改變世界使用電話的方式,而這台手機目前還有不少人在使用,不過由於硬件發展, iPhone 4 的效能比不上新機,被蘋果放棄生產,不過雖然在全球停產iPhone 4,但一個地區或是例外的,這個地區就是印度。

iphone 4 bk

根據印度的傳媒報導,由於iPhone 5s在印度地區的售價過於昂貴,因此大批當地消費者都偏向購買舊款 iPhone,iPhone 4和iPhone 4s目前在印度市場仍然非常受歡迎,由於iPhone 4在印度的人氣不減,蘋果仍然在生產iPhone 4給印度市場使用,今年有很多當地的消費者購買的都是2014年後所生產的iPhone 4。

iPhone5sios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