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讓你任何一個通知都可以有「貪睡模式」!

cydia logo

有時候你在看電影的時候,朋友的來訊,或者是某個應用的通知一切也是浮雲吧!但有時候在完成你手上的「任務」時卻忘記了自己先前忽略的通知!令別人覺得你的確在忽略她或者是什麼的。但以後你只要安裝了這一個小插件,就可以為你的每一個通知都加上「貪睡模式」!當通知在畫面上方出現時,你只需要向左或右掃一下,就可以設定延遲再次提醒!確保不會忽略任何一個通知!

cydia-logo-300x300

 

打開 Cydia 並搜尋 NotifyMeAgain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BigBoss 源, 免費)

 

img201408152246201
進入系統設定,找出 Lockscreen Launcher 設定頁,自行決定向左掃為多少的延遲時間及向右掃又是多少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