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冰水照頭淋!Tim Cook 接受蘋果高級副總裁冰水挑戰!

timcookbeerbash

timcookbeerbash

為響應 ALS Association 的慈善活動,蘋果高級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曾在海灘上自淋冰水,並向 Tim Cook 挑機,否則要向 ALS Association 捐款 100 美元。Tim Cook 只有 24 小時時間,而他的反應只有一個:接受戰書!一桶冰水照頭淋!

為了回應 Philip Schiller 的挑戰,Tim Cook 就在蘋果總部的一個 Diversity Week 的派對之中,在眾目睽睽之下就被拿著冰水桶的歌手 Michael Fronti 一桶冰水照頭淋,Tim Cook 當然全身濕了,但他已經避過 100 美元捐款了,之後 Tim Cook 也向淋他的 Michael Fronti 下戰書,Michael Fronti 也接受了。ALS Association 舉行的冰水照頭淋慈善活動規則,是將一桶內含冰塊的冰水從高處淋向身體,然後向朋友下戰書,朋友如果在 24 小時之內未有應戰,就要向 ALS Association 捐款 100 美元。不少名人包括 Facebook 行政總裁朱克伯格、微軟行政總裁納德拉已經接受過冰水的洗禮了。趁炎炎夏日,不妨響應這個活動,來一個超級冰水禮,然後在社交網站以名為 #IceBucketChallenge 的 Hashtag 分享吧,一方面可以做善事,另一方面也可以消暑,兩全其美。

以下是 Tim Cook 接受戰書後,Michael Fronti 被一桶冰水照頭淋的片段。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9gl5Wsie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