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 V 登陸 PC 確定!闊別多年 Snake 終於回到 PC 啦!

MGSVSteam

MGSVSteam

  在歐洲電玩展 Gamescom 中小島秀夫發佈了一個有關 KONAMI 旗下遊戲《潛龍諜影V》的最新消息,不過這次的消息可是震驚了許多人,因為自從潛龍諜影2 之後 KONAMI 就沒有再將潛龍諜影系列發售至 PC 平台,然而最近的 Metal Gear Rising 及惡魔城卻出乎意料地透過 Steam 發售,因此潛龍諜影V 也讓人猜測是否會透過 Steam 平台發售,然而如今終於確定啦!

HideoKojima

  除此之外小島秀夫還在大會上釋出了一部影片,內容是 Snake 的紙箱全面蒸氣 ( Steam ) 化。雖然相關細節還未公佈,也不確定發售日期,不過在 Steam 上已經可以見到潛龍諜影的商店頁面啦!

《Metal Gear Solid: Ground Zeroes》Steam 頁面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Steam 頁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