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剛開放預訂的保護殼再一次流露 iPhone 6 外形輪廓!

04

04
早前小編報道了大量 iPhone 6 的元件相片,包括今早的前置面板,但是如果想知道 iPhone 6 大約外型?保護殼透露了很多詳情。曾向 Amazon 開賣 iPhone 6 的保護套的 Spigen,最近在官方網站中急不及待,已經在官方網站提供了訂購服務,誓要 iPhone 6 未發,保護殼先行。並因為保護殼現身官方網站,也無形中透露 iPhone 6 的真正外形。

Spigen 在官方網站已急不及待提供 4.7 吋 iPhone 6 保護殼的預訂,4 種保護殼售價從 14.99 美元至 34.99 美元不等。他們聲稱 iPhone 6 是 iPhone 系列當中最大的,為回應用戶對大螢幕的需要,但他們仍未知道 5.5 吋 iPhone 6 的消息,故只有 4.7 吋的 iPhone 6 保護殼曝光。官方網站下方更提供了沒有保護殼的 4.7 吋 iPhone 6 的外形,雖然依反光情況看,真確程度仍未確認,但因為從官方網站透露出來,無形中令 iPhone 6 的外形獲得證實。

02

不過,在 4 種保護殼當中,其中售價 24.99 美元的透明保護殼,就透露了 4.7 iPhone 6 的表面外形,包括音量和靜音按鈕的位置,移動到側邊的 Power 按鈕,還有左上角的鏡頭位置,一如所料地把 LED 燈增加至 4 個,另外在部分保護殼的開孔當中,看到蘋果標誌的位置。當然你可以說這是設計圖片,但 Spigen 這個保護殼生產商曾經在 Amazon 提供 iPhone 6 保護殼預訂,如果要率先在 iPhone 發佈時發售,生產商需要從蘋果獲得規格資料,最少今次連官方網站也有得預訂,令 iPhone 6 的外形和部分元件位置幾乎能夠證實。

 

iph6_0009_slate_1 iph6_0005_crystal_1 03

消息來源

Spigen 官方網站(iPhone 6 預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