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發售日期曝光!將於 11 月中旬正式開售!

Balogh iwatch

早前有消息指出,iWatch 將於下月開售,不過隨後亦被他自己否認了這個說法。今天有外國媒體 NativeMobile 引述熟悉蘋果歐洲零售業界的消息,指出 iWatch 將於 9 月至 10 月期間發佈 iWatch,同時亦將於 11 月中時正式發售全新的 iWatch,而發售時間將於黑色星期五零售節之前。

Balogh-iwatch

iWatch 的正式發售日期為 11 月 14 日,NativeMobile 在報導中還指出,他們已從蘋果的大型零售合作商中取得不少的消息,在蘋果的保密協議中有一款還沒有命名而且還不可出貨的全新產品。綜合早前的消息,這款產品相當有可能就是 i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