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Hill 恐怖回歸?可玩預告 P.T. 超擬真畫面詭譎登場!

PT

PT

  大家今天有沒有打開 PS 商店看看呢?如果有你應該會發現裡頭多了個可免費遊玩的遊戲「P.T.」的試玩版,而這款遊戲是由一個名為「7780s 工作室」所開發。雖然說是 DEMO 不過實際上這是一個可遊玩的互動式預告 ( P.T. = Playable Teaser ),至於這是哪款遊戲的預告呢?在本次預告最後也出現了令許多玩家恐懼的名字「Silent Hills」。

  先不提這次的 Silent Hill ( 臺譯: 沉默之丘 / 港譯: 鬼魅山房 ) 多了個 s 代表什麼意思,更重要的是後面出現的人物名稱。首先露臉的就是在美國影集 The Walking Dead 中飾演 Daryl 的 Norman Reedus,接著是潛龍諜影之父小島秀夫,以及電影環太平洋 ( 港譯: 悍戰太平洋 ) 的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在今年小島秀夫曾表示想與演員 Norman Reedus 和 Ryan Gosling 合作製作一款遊戲,也曾透露自己製作 Silent Hill 的慾望,且對大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所拍的新電影更是讚譽有嘉,如今終於集合了如此陣容,相信新一代的 Silent Hill 肯定是備受期待的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