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不知道的 Macbook 變壓器妙用!

DSC00600

各位使用手提電腦的用家,有沒有發現充電線總是亂亂的整以整理?有的用家會用橡皮圈把電線一圈圈的綁起來,也可能有的用家會買個東西綁好,甚至是會選擇完全不理會它。但大家又知不知道 Macbook 的充電線雖然是挺長的,但是在變壓器(火牛)那是有一個窩心的設計呢?

DSC00600
▲ MacBook 變壓器上可以打開,但究竟它有什麼用?

IMG_0389

IMG_0392

▲你有沒有遇過這一個問題?充電位置跟電腦太近令電線緊密的圈成一團團,影響外觀又減少可用空間!

可是在變壓器那裡其實是有兩個小小的機關可以讓大家打開,用來將電線通通捲起來唷!方便大家在「運輸」途中不會如袋子中的耳機線般打結!

IMG_0393

哎!你又可能會問,那麼充電線的末端那麼「自由奔放」,捲起來也會鬆開,難免打結呀!當然這一點是不會忽略的,就是用那個小小的「扣」(該怎麼形容這小東西呢?)

IMG_0391

▲除了將所有有電線通通捲出來以方便「運輸」之外,更可以留下一小段用來充電時使用!方便又美觀!

IMG_0395

IMG_0390

更多 Mac/iOS/Apple 情報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