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蘋果年度最佳員工!一名視聽障礙者與她的導盲犬!

kim paulk apple

蘋果 CEO Tim Cook 近日在一封公司內部的電郵中,把 Kim Paulk 評為蘋果公司「年度最佳員工」,Tim Cook 認為他代表了一種蘋果的精神。雖然 Kim Paulk 自幼就患上了視覺及聽覺上的疾病,導致失去大部分的視力及聽力,但她一直樂觀的生活,使她邁向成功。

kim-paulk-apple

除了 Tim Cook 認為她是年度最佳員工外,顧客也認為她是蘋果的最佳代表人物之一,當然 Kim Paulk 分享年度最佳員工殊榮的,還有她最佳的伙伴,她的導盲犬 Gemma,牠還被顧客稱為 iDog。Tim Cook 最後亦在電郵中強調,無論員工身體是否有障礙,亦無論員工的性取向及年紀,都可以在蘋果中得到公平的待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