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快更新 Facebook for iOS!這個理由已經令你非 Update 不可!

Facebook

Facbeook 剛推出 13.1 版,雖然只是簡單地說 Bug Fix,但原來有不為人知的「秘密」!早前不少人向 Facebook 表示新版 Facebook for iOS 經常出現無故的「當機」或「閃退」問題,今天 Facebook 在其官方 Blog 中表示,他們分析過長久以來的 Facebook iOS 版問題,並進行改進,終於找出來解決方法,把長久以來困擾用戶的無故「閃退」問題解決了!

現在,Facebook App 「閃退」的問題大降 50%!實在太重要吧?以後相信我們會有一個更穩定的 Facebook App!

Facebook

更新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