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崩潰問題!盤古緊急推出 1.2.1 版本更新!

pangu

日前盤古團隊放出了 1.2 版本的更新,可是這款越獄工具的 Windows 版本存在一個錯誤,可能因為安裝 afc2 失敗而導致崩潰的問題。因此今天盤古團隊針對 Windows 版本的盤古 1.2 版本推出緊急更新 1.2.1 版本,修復有關問題。另外,由於越獄部分沒有進行任何修改,所以之前已越獄成功的人無需重新越獄。各位可到文章下方的盤古官方網頁下載有關更新。

pangu

如何安裝afc2?

從Pangu 1.2版本開始默認安裝afc2, 如果安裝失敗, 請在Cydia中搜索Apple File Conduit 2並安裝。

如何卸載默認安裝的afc2?

在Cydia中搜索Apple File Conduit 2並安裝, 然後再卸載。
官方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