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閃光燈硬件流出!四顆 LED 閃光燈設計!

truetoneflash

早前有不少聲稱是 iPhone 6 的機身設計流出,當中有人發現, iPhone 6 的機背設計中,由 iPhone 5s 的True Tone Flash (雙色閃光燈)設計中,將為原先 iPhone 5 的圓型設計,蘋果沒有理由會將大受好評的設計取消吧,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的 iPhone 6 原來不是減少閃光燈,而是增加閃光燈。

truetoneflash

在最新的諜照顯示,蘋果的 iPhone 6 機背閃光燈設計為何轉回圓型設計,原來並不是取消True Tone Flash,而是將True Tone Flash的閃光燈由兩個 LED 改為四個 LED 設計,進一步加強閃光燈的效能,蘋果的 iPhone 相機一直被指在夜間拍攝時閃光燈不給力,但現在如果真的將閃光燈加到4個,相信會進一步加強光亮度及更真實顏色。

iPhone 6 PowerFlex 0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