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手機避開 Facebook Messenger 傳送 Facebook 短訊!

Facebook without messenger 02

Facebook without messenger_02

Facebook 近日宣佈將強制把訊息功能移轉到 Facebook Messenger,未安裝的手機將不斷收到有關廣告,結果劣評如潮,其應用程式的回覆也出現一片一星的劣評。如果你不想使用 Messenger,但你又不能離開 Facebook 的社交圈子,小編帶來了另外一個方法,可以令到你不需要下載 Messenger 也可以在 Facebook 傳送短訊。

第一個方法:安裝 FBNoNeedMessenger

有網民提供了在 JB 情況之下防止 Facebook 出現強制更新提示方法。如果你的 iOS 裝置有 JB 的話,你可以在 Cydia 安裝名為 FBNoNeedMessenger 的插件,這插件沒有任何選項可以設定,只需安裝,重新開啟 Springboard,你就不會再被任何 Facebook 的強制更新通知騷擾下繼續使用 Facebook 內置的短訊功能了。

fbnoneedmessenger-cydia-tweak_04

插件名稱:FBNoNeedMessenger
適用平台:iOS(需 JB)
軟件源:BigBoss

第二個方法:打開網頁版

方法十分簡單,就是打開 Facebook 的手機版網頁。登入之後就像桌面版 Facebook 一樣,上方有三個圖示,中間的一個就是短訊介面,雖然仍然會有 Facebook Messenger 的廣告,但你仍然可以打開訊息介面,搜尋用戶並向其他 Facebook 用戶建立和傳送訊息,你也可像其他通訊軟件一樣,看到之前的訊息,傳送圖片和表情符號。

Facebook without messenger_00

Facebook without messenger_01

 

 

至於連手機版網頁都不想用的用戶,小編還另一個方法。很簡單,只需改用其他的通訊應用程式像 LINE、Whatsapp 就可以了,連 Facebook 都不再用上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