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個 Android App 方便你設定應用程式的檔案關聯!

better open with 01

在 Android 設定檔案關聯,至今依然感覺是十分麻煩的。假設在 Android 打開影片觀看,如果安裝多於一個影片應用程式,就會彈出選擇應用程式的選項,你可以設定應用程式關聯。不過你以後不需要這樣做了,因為在 Google Play 有一個名為 Better Open With 的應用程式,安裝了之後就可以自由地為應用程式和檔案連行檔案關聯,打開檔案時還會自動倒數之下,開啟你指定的應用程式。

better open with_00

Better Open With 分開音樂、圖片、影片、串流、超連結和 PDF 檔案設定檔案關聯,打開任何一個選項,例如圖片,你可以在應用程式的項目之中按一下星號,就可以為圖片和應用程式設定檔案關聯了。雖然以後打開檔案時會彈出選單,但會加入自動倒數,倒數完之後自動以指定應用程式打開檔案,你也可設定自動開啟的秒數,預設是 5 秒開啟,你可以設定到 1 秒。

better open with_01

▲應用程式以音樂、圖片、影片、串流、超連結和 PDF 檔案設定檔案關聯。

better open with_02

▲你可設定自動開啟的秒數,倒數完之後自動以指定應用程式打開檔案。

應用程式名稱:Better Open With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