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安全手機?黑客僅用 5 分鐘極速攻破!

Screenshot 14

現在的智能手機已成為每一個用戶必定會隨身攜帶的裝置,裝置內有不少個人資料,因此裝置的安全性都是用戶關注的重要一環,但早前發佈的號稱「全球最安全智能手機」Blackphone,近日竟然被黑客在短短5分鐘之內攻破,不堪一擊。

Screenshot_14-590x404

在早前黑帽安全大會上,黑客團隊TeamAndIRC小組面對號稱「全球最安全智能手機」Blackphone時,僅用5分鐘就將Blackphone成功root(獲取系統最高權限),這台售價高達629美元,打著連美國NSA也無法獲取Blackphone資料的手機立即徹底顏面掃地。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