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I 百周年!倫敦塔周圍現血河景象怵目驚心!

Poppy07

Poppy07

  距離 World War I 第一次世界大戰已經過了整整一百年的時間,這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戰火奪去了無數生命。然而在今年 8 月 5 日時,英國的著名景點倫敦塔周圍竟冒出了紅色血河,不過這並不是巧合,而是陶瓷藝術家 Paul Cummins 與英國舞台設計師 Tom Piper 聯合打造的罌粟花海,藉此景象悼念第一次世界大戰所奪去的萬千生命。

Poppy02

  這些陶瓷罌粟花將由來自英國各地的 8,000 名志願者負責栽種,預計在 11 月 11 日也就是國殤紀念日時,將會有 888,246 朵陶瓷罌粟花被種植,而民眾也可以用 25 英鎊的價格購得一朵陶瓷罌粟花,他們也會將款項平均捐給六個武裝部隊慈善機構。

Poppy12

 

陶瓷罌粟花販售網頁

Paul Cummins 陶瓷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