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榮獲用戶評價最差軟件!

Facebook Messenger 0

不久前為大家介紹過,Facebook 軟件開發人員經過多年來的努力,成功登上了「蘋果官方最有問題軟件」的首三名位置,而現在又再有有趣消息,就是Facebook 旗下另一軟件「Facebook Messenger」成功地吸引大批用戶劣評。

Facebook Messenger 0

在蘋果的App Store 中,「Facebook Messenger」的評論約有10000人投票,但有超過9000人給予最低的一星最差評級,不少人表示,這軟件是設計給外星人使用的嗎?這軟件為甚麼會經常退閃?

Using Online Facebook Messenger On Mobile

另外一個引起用戶不滿的主要問題,就是即使新版本存在多個問題,但如果不升級,就無法使用軟件,代表強逼用戶升級,讓整體用戶使用體驗下降。有使用這軟件的你,對「Facebook Messenger」的評價是…?

fbm

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