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手機部門後的 Nokia 欲重出江湖!或將全面轉用 Android!

New Nokia X Android announcement

近日已被 Microsoft 收購的 Nokia 突然推出招聘廣告,招募與手機有關的工程師及設計師,包括專利協調人員、高級工程師及手機圖像工程師,其中更要求圖像工程師有為 Android 編寫相機驅動程式的能力。看來雖然這家曾經的手機巨頭,即使被 Microsoft 收購了手機部門後,仍然沒有放棄生產手機的計劃。

New-Nokia-X-Android-announcement

不過根據收購協議,Nokia 被 Microsoft 收購後的兩年內,禁止生產任何手機,代表需要等到 2016 年,才可推出手機。不過看來這次 Nokia 不想再與 Microsoft 合作了,因為經歷過嚴重的 Windows Phone 失敗後,Nokia 這次招募與 Android 有關的手機工程師,Nokia 或許將全面使用 Android系統,而且加上 Nokia 的自家系統亦未成氣候,若要重出江湖,只有 Android 平台一條路。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