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讀者限定!NewMobileLife 送 LINE 收費貼圖 300 個!(活動完結)

line1

反應熱烈活動已完結為感謝台灣區讀者的支持!我們推出台灣讀者限定的活動(港區讀者,我們稍後再會有港區限定活動),提升中奬機會!這次是《崩壞學園》合作的送禮,參加方法如下:

line

參加者資格:

參加方法:

禮物及發奬事宜:

  • 禮物:300 套 LINE 收費貼圖(隨機,不能選圖)
  • 限期:8 月 14 日 0:00 (反應熱列可能會隨時停)
  • 公佈結果:8 月 15 日
  • 發奬:預計公佈結果後,3 天內派送完成。若資料填寫錯誤者會在 1 周後補發。
  • 得奬條件:如果超過300人參加,會以抽奬形式進行。

《崩壞學園》介紹

由日本一線聲優所配音的《崩壞學園》終於登場,在本作中我們將扮演一位神秘的女學生「琪亞娜 卡斯蘭娜」,利用卡斯蘭娜家族所傳承的神祕力量,預知這世界即將迎來的「崩壞」,並透過「淨化」來終止「崩壞」的蔓延。


  • 軟件名稱:崩壞學園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 台灣限定 )

遊戲內容

其實本作的設定和殭屍的世界大同小異,只不過這次是發生在女校「千羽學園」,而身為主角的我們就得裝備上武器,對這些崩壞的女校生進行淨化,至於淨化的方式自然就是置於死地啦!但是遊戲並沒有什麼血腥的畫面,而且看著那些 Q 版可愛的殭屍娘倒地的可憐模樣還挺令人不捨的。

  • 軟件名稱:崩壞學園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 台灣限定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