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出手!不讓 App 以 Like 換遊戲寶物!

Facebook Like

Facebook Like

玩過 Facebook 遊戲的用戶,你有可能遇到這些的情況,例如前往某網站給予一個 Like,然後才能看到內容,或者在遊戲當中,你需要給予一個 Like才能換取遊戲內珍貴的寶物。不過,這些騙 Like 技倆可能要結束了,因為 Facebook 更新了遊戲政策,不讓 Facebook App 特別是遊戲以 Like 換遊戲寶物!Facebook 給了最後 90 日的限期,即 11 月5 日之前,開發者需要更新 Facebook App 符合要求。這對遊戲開發者特別是依賴 Facebook 的遊戲來說,可能是一個惡夢。

Facebook 最近更新了對遊戲的政策。他們在政策中提到,任何遊戲含有強制性或選擇功能,令到用戶需要以一個 Like(或者一個爆 Like)換取的話,必須關閉改正,即使這個遊戲是以 Facebook 或其他平台進行。Facebook 也明令不能在遊戲慫恿別人使用插件或讚好一個專頁,這行為包括換取獎賞、提供網頁內容,但是 Facebook 不會限制別人從 Facebook 進入你的應用程式或網站,或在網站中輸入宣傳訊息。Facebook 對遊戲政策的更新,原意是令用戶可以按自己意願 Like 一個專頁,而不是因為被迫。

Facebook Like_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