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未來的 iPhone 不再顯露前置鏡頭的蘋果新專利曝光!

iPhone5

iPhone5-4190_575px

iPhone 所有版本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在擴音器上方看到一個用作自拍和 Facetime 用途的前置鏡頭,但是,以後你可能不會再看到了。因為蘋果最近提出了專利申請,把前置鏡頭放到 iPhone 的擴音器內,如果實用化,以後你想看到前置鏡頭,你可能要拆開手機才可以看到。

蘋果公司兩名員工 Hooton, Lee E 和 Kwong, Kelvin 提交了新的發明專利,主要是改良手機的前置鏡頭,他們提供了數張圖片,其中一個圖片當中,前置鏡頭不見了,他們聲稱隱藏在 iPhone 擴音器之中,類似間諜攝影機一樣,以超廣角的角度拍攝外間的影像。唯一一點十分肯定的是,這專利仍對經常自拍的人也有用,因為蘋果在這個專利中指支援加入閃光燈,方便在陰暗環境自拍,或在自拍時候為對象補光。

apple Patent

▲在專利文件的圖 4 ,42 號位置相信就是鏡頭的位置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