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蘋果打對台!?微軟欲在第五大道開專門店!

Microsoft Store 003 4

Microsoft Store 003_4

如果去過紐約,眾多旅遊景點之中,其中一處當然就是第五大道蘋果 Retail Store 的玻璃入口了。不過這個被稱為果粉終極朝聖地的第五大道蘋果 Retial Store 未來可能多了一個競爭對手,最近一份紐約報章報道,微軟欲於第五大道開設專門店,誓要與蘋果打對台。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微軟欲在紐約租用第五大道 677 道地下和閣樓,8700 平方呎鋪面成為微軟專門店,這專門店距離第五大道蘋果 Retail Store 只有六幢樓距離,業主是香港的景福集團,現時由一間手袋品牌 Fendi 租用。估計仍處於洽談階段,目前業戶雙方甚至洽談交易的代理仍未有任何回應。微軟曾在 2012 年於時代廣場短暫開啟專門攤位,但並這不是永久地址,而紐約是美國甚至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微軟仍有意於紐約開專門店,並不斷物色適合地址。

microsoft7f-2-web

▲第五大道 677 道地下和閣樓,現時由一間手袋品牌 Fendi 租用。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