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3 在印度第二波開售!猜猜用了幾多秒賣完?

Xiaomi Mi 3 sells out in 2 seconds in India 1

Xiaomi-Mi-3-sells-out-in-2-seconds-in-India (1)

小米近月不斷收到喜訊,除了第一波以 37 秒售罄剛推出了小米 4 手機,還在中國智能手機市場成功殺退 Samsung 登極。而小米手機欲衝出大中華地區,在新興市場包括印度出售他們的手機,最近小米 3 在印度作第二輪開售,一如既往地利用飢餓銷售,猜猜他們用了幾多秒就把小米3售罄呢?…15 秒?太久了。5 秒?還是太久!正確答案是 2 秒!看來小米在台灣的教訓還未足夠。

小米在 8 月 5 日在中國開放第二輪小米 4 手機的搶購,同時在印度開展第二輪小米 3 手機的搶購活動,因為性價比高,小米 3 在印度這個新興市場的銷量不俗,共 15000 部小米 3 竟然在 2 秒之內賣完。對上一次第一輪開售時 5 秒的紀錄更快。小米 3 以四核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5 吋螢幕加上 SONY 1300 萬像素相機,在印度只售 13999 印度盧比。這手機在香港也有售,價格 2559 港元。

Xiaomi-Mi-3-sells-out-in-2-seconds-in-India (2)

「One more thing」!小米在 8 月 12 日有另一波搶購活動,在中國當然會推出小米 4,而在印度也會推出小米 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