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vs 最強!Kyocera 藍寶石玻璃手機暴力測試影片!

Kyocera Brigadier 1

早前 Kyocera 與 Verizon 合作,推出採用藍寶石玻璃屏幕的 Brigadier 。相信大家都會關心,這台採用了藍寶石玻璃的手機,屏幕到底會有多強,可以作為未來藍寶石 iPhone 的一個參考。近日,Kyocera 官方親自進行了一段超暴力的手機測試,藍寶石玻璃的 Brigadier 在各種日常生活常遇的跌落及衝擊中,絲毫無損。

Kyocera Brigadier

▲先來一個大姐怒踏手機!當然是無損了。

Kyocera Brigadier 1

▲首先用石頭在藍寶石玻璃上磨一下,普通的手機玻璃屏幕當然不用說了,而藍寶石則毫無花損。

Kyocera Brigadier 3

▲ 那如果在放置了一塊尖銳的石頭後,把手機進行墮地測試呢?

Kyocera Brigadier 4

▲▼ 上圖是普通玻璃屏幕,下圖是藍寶石玻璃屏幕,結果相當明顯。

03.56.0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