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懷念黑梅?第二代 iPhone 用 Typo 實體鍵盤登場!

Typo5s_FinalShot_2_1024x1024

還記得十足 Blackberry 鍵盤一樣的 iPhone 鍵盤 Typo 嗎?這個簡直是 Whatsapp、LINE、SMS 的好朋友鍵盤,為 iPhone 朋友帶來了與 Blackberry 一樣實體鍵盤輸入的感覺,讓以前用過 Blackberry 的用戶。雖然吸引到眼球,卻換來 Blackberry 的控告侵犯版權,要求停售。Typo 當然抵抗到底,因為從 12 月開始曝光以來半年有多,Typo 現在終於開發到第二代了。

第二代 Typo 鍵盤仍是一個保護套形式存在,雖然減少了 Blackberry 的元素,但 Blackberry 最重要的下方鍵盤,就仍然存在,而且支援文字背光以方便在晚間或陰暗位置輸入、鍵盤仍在 Home 鍵位置避免遮掩螢幕,在螢幕關閉時顯示電量,而且大玩 Blackberry 商業市場感覺,支援貨幣符號輸入。另外有一個鎖定按鈕防止自動輸入文字,而且鍵盤自動動識別一些需要加「s」的動詞、句字完結的句號,然後將其加上。蘋果在上月與 Intel 宣佈合作進軍商業市場之後,已率先獲得福特汽車的支持,相信這個鍵盤相當適合商業人士使用,看來 Blackberry 再一次受到衝擊了。

5s_Shot1_Final_1024x1024

Typo5s_Shot6_Final_1024x1024

消息來源

Typo 官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